某天突然收到信件說,"在入住當日要有住房保險的證明文件"

"否則,會拿不到鑰匙唷,啾咪"(開始想像就被鎖在門外哭...)

為了避免這種事情發生,加上離住宿日期又很近

(我不是故意每一項都壓在最後一秒完成的...)

問了一些朋友都說跟銀行買,偏偏我原本的銀行有點問題,也無法去其他銀行重新開戶

(我跟LCL....真是剪不斷的緣分,終於今年十月結束了長達四年的感情)

(投房屋保險當時就是一個沒有住宿證明,沒有居留,銀行不能用的無限回圈時期....)

假日默默地打開電腦搜尋上網購買房屋保險

比較了一些,最後選擇AXA(因為我住法國的一樓所以有買竊盜險:D)

 

 

不選其他家的原因有:

(我看過的保險公司: MAAF 、MAIF Macif 、ADH)

1、很多學生住房沒有含竊盜險,除非等他們另外報價

    (其實我有請他們報價,石沉大海)

2、再來就是有含竊盜險的費用比AXA貴

3、含竊盜險的賠償的額度不高,

4、加上大部分賠償還是要由我們自己來負擔

     EX:某種額度內的損失自己承擔,大額也要比例分擔之。

    (也有可能是我眼花沒看好,法文程度不好的美麗誤會,所以還是要自己看清楚喔!)

總和以上考量+等報價實在麻煩+急需就直接線上投保AXA

想從首頁開始看,這邊唷這裡

快速保險,直接進到填資料畫面傳送門

 

 

AXA 學生房屋保險的費用

AXA 費用表.jpg

小小提示圖片教學,請往下

這是首頁進去

AXA.png

 

資料填選畫面,上面有四個步驟,會顯示你在哪裡

通常第一面填完就到報價畫面接著付款,最後確認

等待審核通過就會在你的信箱收到投保證明囉!!!

如果遇到假日,需要等星期一他們上班喔

AXA 1.jpg

AXA 2.jpg

AXA3.png

 

 

最後兩個問題我沒截圖

第一個問題:你是不是學生?

第二個問題:你是不是AXA的客戶?

 

有人會問如何付款?

答:線上就可以刷卡繳清囉

 

以上,投保還是看自己需求來選擇,個人經驗僅供參考!

 

arrow
arrow

    Vbr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