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里昂特別熱,熱到我們每個同學幾乎都去扛了電扇回家

其實應該說天氣很怪!

可以今天三十四度高溫,隔天降到十四~十五度

好啦~~就是溫差大!!! 溫差也就算了~~我覺得最可怕的是突然的暴雨跟冰雹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七月的活動好幾次遇到暴雨 連帶活動的老師都傻眼了,還一直說以前七月不會這樣的,出來的活動都是晴天

為什麼~~~~我也想要晴天阿,遇到冰雹最狼狽的一次就是我要說的第二次活動了

6827.jpg

10 JUILLET

地點Pérouges

時間長度:13:00~17:00 (其實回到里昂快18:00)

穿著:建議帶傘,沒有散會超級狼狽!(還是依照天氣預報為準啦)+好走的鞋子/雨鞋+水(很重要XD)+可以帶件薄外套,不穿放遊覽車上就好

交通工具:遊覽車~~~~~免費的免費的

內容:

其實內容我說不太出來....

一樣是分組進行,簡單導覽完畢以後

拿出車上發的小莊園(?)地圖 (請原諒我無法拍照,因為當天的冰雹.....已毀)

就是到處拍拍拍拍~~照的時間囉!

6828.jpg

 

 

還有一些小店家可以看一下

店家應該部分是居住在那邊的居民所經營的,可以買一下好吃的餅

6830.jpg

 

不得不說一下,有多悲慘

我有帶傘,但雨勢還是很大,喔不  是冰雹

根本珍珠的大小啊!

6829.jpg

 

這種冰雹.....是會凝聚大家的感情然後抱在一起

 

 

 

 

6831.jpg

回程我旁邊坐了一位Group10的印度同學,就這樣上了一個小時半的法文發音課

真是難忘又愉快(?)的回憶

如果要我這個行程值不值得參加,說實話來到這裡的交通不是很方便

除非你開車~所以,可以跟著學校走我覺得還不錯

還可以跟活動老師們混得很熟XDDDDD

阿~團體行動,不用想說可以待很長的時間,所以對有些人來說可能會覺得很趕

 

​​6834.jpg

17 JUILLET SAONE 遊船

地點:LYON

時間長度:17:00~18:40 (不要小看搭船的時間阿~~~~)

穿著:如果當天天氣很好,帽子、太陽眼鏡、防曬 缺一不可,超級曬啊!!!!!!!   我都成人乾了

    (如果有小扇子、小電扇,可以帶著喔!)

交通工具:船 ~~~~~免費的免費的,耶!

內容:

剛來里昂的時候,一直超羨慕可以那些搭船的遊客

想說:哇~好悠哉喔  感覺好舒服喔~~~~~~~~

事實證明,好熱喔~~~好熱喔~~~~好熱喔~~~~~

大概就是這樣的感受。

基本上我還是建議坐在上面啦(雖然很曬),但下面密閉的空間很悶

6832.jpg

船開得很慢,車上會有導覽員介紹

他會一段法文說完在講一次英文,所以可以不用太擔心

6833.jpg

至於我拍的照片....其實當時真的不知道在拍什麼

陽光很刺眼之外,我還帶著墨鏡,手機整個看不見畫面,就隨便按按按按按按

 

6835.jpg

6836.jpg

6837.jpg

 

 

 

回到家再看自己的手機整理照片,發現堪用的少的可以啊~~~~

ILCF Lyon animation 學校活動組有個粉專,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唷

 

下一篇我們來說說免費行程裡最期待的一個地方

​​​​​​​ANNECY!!!!!!!!!!!!!

ILCF 七月暑期校外活動:GRATUIT系列之一

 

ILCF 住學校宿舍還是自己租屋?

法國電信公司用哪家?

ILCF里昂天主教大學註冊流程

ILCF 暑期課程從早餐聚會開始:D!

法國簽證保險證明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br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